close
把溫柔一股腦傾倒出去,還自以為有紳士風度,
事實證明這是既不必要也不明智的。
對方不一定吃得消,還很有可能誤判我的意圖而選擇逃跑。
謝謝妳直言提醒,可愛的舞伴。

長期處在感情無設防狀態,到目前為止竟然還沒受過傷害,
回想起來自己真是幸運,謝謝每一位有緣的女孩。

曾經付出的溫柔,都會持續給予下去,我決不輕言收回。
在此鄭重宣佈,不求回報的好人卡募集活動已經額滿,
從現在起就算再怎麼乏人問津,我的溫柔也不會無限量供應。

我並不打算學壞,只是稍微調整行為模式,
重新思考風度與尊重的意涵。

最後,要再度對我可愛的舞伴表達感謝。
我連華爾滋舞序都記不住,總是慢半拍牽著妳硬轉,
多謝妳耐心陪我這個蠢男伴跳完每一場舞,沒有半句埋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