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是,最近論文進度頗有進展;
壞消息是發現路途比預料中還更漫長。

我不得不從生活中的每一個環節榨出時間來,
幸好現在入秋,不必依賴研究室的冷氣,
我大可以把生活重心慢慢移回自己房間。

把研究室的玻璃碎片清運乾淨,也是預定行動之一,
畢竟沒多少人記得玻璃碎片分散在哪些角落。

其實我還是會常來,只是出現的時間不再像以前那麼規律,
已經恢復獨來獨往的我,將不再以學長自居。

各位可以當我是地縛靈,若有意供養,
歡迎對著我灑新台幣。﹝是的,我不收冥紙﹞
想召喚我出現的朋友,請多利用通訊聯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