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一部學生會放的,很有趣的影片
《徵婚啟事》http://www.geocities.com/sunundsun/6.htm
從女人的觀點,看著形形色色的男人,演出千奇百怪的求偶行為,
巧妙的把男人的心理與言行舉止,分拆成各種個性鮮明的典型

雖然我的人生還沒走到那種
所有的故事都已成形,只是結局尚未來臨的階段
最令我動容的,卻是金士傑的演出
和生活的框架妥協完以後,熱情還在,只是再也燃燒不起來了

而踏出校門以後,我的青春,俠氣與狂醉,都將告一段落
還是希望在還是愣小子的時候,就有能夠相知相守的伴侶
這種情感等到功成名就的時候就不好找了
 
我憑什麼期望,還是年輕氣盛心性不定一無所成的時候,就有愛侶陪伴呢?
說起來也沒有什麼道理,可我覺得好浪漫,會在心底發願不離不棄的浪漫。

不需要與我共甘苦同喜悲啊,誰也解決不了誰的寂寞。
只需要持續陪我一起分享彼此的歡喜與憂愁就好。

也許我的女性朋友不夠多,也許緣份還沒來,
那我就一個人走,獨自去解開一道接著一道的人生謎題。
也許人生走到將暮未暮,各自的牢籠束縛都已經選定,我才終於找到妳。

「我找到妳了,原來妳在這裡,但為什麼是這時候?」
                                             ------ 張讓《迴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