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裡的男孩》
歌手:陳昇
專輯:《魚說》
歌詞:

草原上的小孩說那人瘋了    說有天使要回來
你問他回來又怎樣    野菊花要綻放
自言自語走上路的盡頭    那裡只有風吹過
千萬不要問我是誰呀    是海邊的野菊花

啊    白色的野菊花    是否有白色的夢
啊    無色的淚痕    誰也無法說的清楚
原來你是塔裡的男孩    守住回收的孤獨
原來以為已經要解脫    卻在遺忘前夢見了他

但我也許跟他一樣也瘋了    既然懂得他的話
說一路走來也並不怎樣    也不過是幾個秋

直把秋天送走了以後    就再也沒有花會開
我像落花隨著流年    也不過是幾個愁

啊    白色的海鷗    是否有白色的夢
啊    白色的野菊花    沒有人要註定孤獨
原來你是塔裡的男孩    守住回收的孤獨
春天的野花依偎在風中    卻在秋天總說要分手
原來我是塔裡的男人    敢問情是否到深處
原來以為已經要解脫    卻在遺忘前夢見了你

別問我已過了幾庚    醉的只是一過客
說一路走來也並不怎樣    也不過是幾個秋
啊    你只是離人啊
也不過是幾個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