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至愛
今日我從你手中接過你贈予的指環
所值不貲
我將因此賦予
你合法使用我的屄的權利

你將餵食我以中餐西餐日本料理
韓國泡菜港式點心法國晚餐
當然,還有你的陰莖和精液
你的腳趾和體毛,
你的性病和菜花,愛人啊

我經濟獨立,學業有成,人格成熟
今日並成為你惟一的妻
我將自此否認我的手指曾經觸碰過
其他同樣鴨豹亢奮的陽具
不記得曾經被父親染指
只仰慕你一人的喉結和體臭

我並不因此放棄節食和韻律操
肥皂劇與手淫
我曾經珍愛我的處女膜
辛勤鍛鍊陰道括約肌
但你我皆無法領會何謂童貞……
我的至愛
請接受我回贈你的皮鞭與烙鐵
手銬刑具與潤滑膏
(你為什麼不是一名納粹黑衫軍官呢?)
在這純白的婚禮上
我嚮往一名酷似你的多毛嬰孩
他將揪緊我的奶頭搾取其中乳汁
我將因此興奮體驗此生我的無上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