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鎖信遊戲也是blog的功能之一

遊戲規則第一條: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去掉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想補充的問題,
然後還要到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回答問題了。」
如此把遊戲傳給其他人。

遊戲規則第二條:規則僅供參考,歡迎竄改與惡搞。

1)你認為分手的情侶還能當普通朋友嗎?答:還有機會能當普通朋友。
2)最近最鬱悶的事?答:時間管理失敗。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答:勇敢表白。
4)會最先注意到異性的哪個部位?答:眼睛。
5)自己對到目前為止的人生的感想?答:不夠有趣。
6)如果你是一億元頭彩的得主?答:信託。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答:兩津勘吉般的身體。
8)你的夢想是什麼?答:享受一輩子的愛情。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答:我為了他們而活。
10)如果一覺醒來 發現自己的性器官變成異性的性器官了,你會怎樣?答:去尿尿。
11)現在在想什麼?答:還好沒有任何一條規則禁止我抄襲點我名的小姐寫的答案。
12)心上人或牽手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答:幽默感。
13)列舉不願吃的食物?答:珊瑚草、看不出層次的發泡劑百頁豆腐。
14)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答:眉毛。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答:想過有趣的生活,我打算努力賺錢。
16)你覺得有一輩子的愛情嗎?答:有。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或城市?答:高雄。
18)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答:溝通理性、值得信任、意志堅強。
19)喜歡自己的名字嗎?答:喜歡。
20)希望自己變成什麼樣的人?答:默劇演員。

點我的是Annihilator,她提出第5題,而我提出第13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