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多朋友關心我的論文進度,
尤其是我的指導老師,已經開始有點擔心我的健康狀況,
意志力克服一切?!汗顏......
現在健康狀況好很多,我又忍不住想要消遣自己了,
也趁這個機會答覆大家的關心。

照片左邊有個淡淡的魚影子,啊,那就是我的研究,
抓到魚以後還要把魚弄上岸妥善烹調一番,才成為我的論文。
這樣你了解我論文寫得怎麼樣了吧。

俗話說得好,給牠魚吃,不如給牠釣竿。
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跳到水裡抓魚呢?
說來真是慚愧,因為那隻又蠢又肥的貓,還沒去學怎麼使用釣竿。

或許你想安慰我說,貓不會用使用釣竿很正常,
坦白說我不需要這種安慰,因為
貓在水裡待久了,連學習使用釣竿都願意。

半是炫耀半是安慰,偷偷透露一下水底的景色很棒,
勉勵我成為能在水裡甩釣竿的天才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