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歌的行板]
      選自席慕蓉詩集《無怨的青春》
****************************************

 一定有些什麼
 是我所不能了解的

 不然 草木怎麼都會
 循序生長
 而候鳥都能飛回故鄉

 一定有些什麼
 是我所無能為力的

 不然 日與夜怎麼交替得
 那樣快 所有的時刻
 都已錯過 憂傷蝕我心懷

 一定有些什麼 在葉落之後
 是我所必須放棄的

 是十六歲時的那本日記
 還是 我藏了一生的
那些美麗的如山百合般的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